close

每一天的每一刻,

都面臨無數的雙岔路......

現在我要做什麼?看電視還是看書?

或......

一件無聊的事情,我要想它還是不要想?

一個人,我要不要付出更多一些?

一個理念,我要不要堅持?要不要為它而放棄其他的事情,

而去專一的作?



它們,決定了我們的一生。


至於我,我相信神。我後悔浪費我的時間......我前面所有的時間......

我不是一個什麼都能辦到的人。我承認我的渺小,我承認我的軟弱。

我承認世界上很多的事對我而言是一種空虛。



你們發現了你們的目標在哪裡嗎?有填不滿的空洞或覺得人生虛空沒有意義嗎?

相信我,你會找到自己的意義。



如果您正在面對苦難,別害怕,那是一種歷煉、一種成長。因為每度過了一次的苦難,

我們的生命又更加成長茁壯了,而能夠迎接更重大的任務、迎接陽光。


也許你不完全贊同我說的。但是別忘了:

Never give up!

你會找到生命中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