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了我腦中的不朽嗎?我愛那湖。那蔥鬱的大樹,跳躍的飛鳥,還
有,我的情,我的愛。

  我們划盪於湖心,訴說著纏綿悱惻的言語。我用澄澈的眼睛,注視
著你。你眉目間的神韻,你的一頻一笑,深深映入我心。

     *     *     *     *

  暴風雨來了,船隻從中截成兩段。我們掙扎著上岸。

  但是,你在哪裡?

     *     *     *     *

  (多年後)

  我成了一位舞者。當我隨著音樂撩起裙擺,觀眾的喝采聲如雷貫耳
之際,我腦中忽地浮現了那湖、那樹、那小小的扁舟......

這時候我才知道,那永恆的風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