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似小,對我而言卻顯的異常寬廣。我舒適地坐在沙發上,感覺的到架
上的書(一整排的新潮文庫),都在催喚著我將其掏空。一個個作者似要從書
目上跳出來,昂揚地訴說著他們用畢生凝聚的東西。
  吃躇中,我發現人類因思想而偉大。

    *      *       *       *
那天我遇見了你。你全身包裹於沉穩的黑色,身材修長,跟著撲面而來的
是斯文又晦黯的氣息。 "我也寫詩," 你說, "但我寫出來的,絕對都是灰暗
的篇章。" 其實我覺得那也是種特別的美,類似 《惡之華》 般奧秘的體驗。
  血液流動,也些從四肢到了心臟,再旋環到腦部。這個世界被感知,因為
我是有理智、有情感的人類。

*      *       *       *
別說我特別。生命本來就該有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我愛創作,只是抒發情
緒、表達自己、尋找知音。我愛思辯,只是因為人類本有的求知欲和不盡信一切
知識的態度。我愛付出,只是因為無條件的付出,它可以帶給我別人帶不走的快
樂。我哭,我笑,因為每時每刻我都在認真地對待、省思、了解、接受、欣賞每
一個經過我生命的人事物。I love the world.  
  也別說我聰明,IQ高不代表什麼。我在乎的是我努力而得來的東西,像是智 慧、氣質、內涵、一切的感情。
  我相信,使人快樂,自己也快樂最重要因為──

  這就是我的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