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在紀錄一個朋友的靈魂。他喜歡黑暗,不喜歡光。)

Text:

  我是一個禁錮不安的靈魂。想要爬出命運的銍涸,但似乎爬不出去。

    *     *     *

  月光澄澈,柔美,但似乎鬼鬼祟祟,窺視著我的心靈。街上的人群來
來往往,我可以看到他們死亡時的情景,他們的各自傾訴著即將死亡的方
式與過程。我不知為何我可以看到?但我就是......看到了,無法逃避,
這似乎是我的宿命。
  他們臉上鮮血的痕跡不一......

    *     *     *

  我,近乎鬼魅。我熱愛歌劇魅影的傳說。我熱愛梵谷,因為他的割耳
是種極高的藝術。可能我有這些想法,是因為我血管中流的已經不是帶有
溫度的鮮血。
  搞不好,我生來冷血,不屬於人類。
  死亡,那黑色的布幔,時常將我籠罩,她似乎是孕育我的母親。

   *     *     *

  從此,再沒什麼好掙扎的。我,屬於她──巨大的死亡!我歌頌她,
因為她是安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