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也寫小說。

她最討厭別人用代號了。

她也寫詩。不過我看不懂她的詩。

你也寫詩。用你獨特的筆觸。

你閱讀詩。讓我知道什麼是詩。

我閱讀你。我自以為我創造了詩......

不過,是史詩。


你和泡沫融在一起,化成了記憶,和我口中呢喃的詩句。

那棟建築,因為你充滿生命。

關於Mr.x的愛戀情愁......空蕩蕩的建築物......





不要成為嘲笑我的回音。






                     

(當我媽媽說海珊被捕的同時,你也刻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