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看到你空洞的眼神。你常用你僵硬的笑容來掩飾自己的不安。但我知道,
你不一樣。我知道你有敏感而脆弱的靈魂。

   *     *     *     *

  思緒雜亂,似往外擴散,卻又好像全都可以連接起來。
  我,因思想而生,愛和勇氣造就了我,理性和充沛的幻想似是吊著的點滴,供給
了我精神中不可或缺的養分。我愛西洋棋,只因為我喜歡拿下眼鏡,端詳那些不帶色彩
.掩飾,骨架清晰的靈魂,就如同我對黑白相片的狂熱一般。
  我,愛分析,喜感性,科學的求真精神和人文的浪漫情懷相互支扥著我的腦袋。
  但是,是什麼使我的一切都被點亮.有實際的價值?
  我想,並不是因為我多特別,而是因為這世界生生不息的愛。
  理想.抱負與熱情,成就了有血有淚的篇章。

   *     *     *     *

  當華燈初上,我對朋友舉起了手中的酒杯說道:“讓我們敬‘愛’,因為有愛,
世界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和未知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