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被扒光了自己的血肉,這時候只剩下她的骨頭。
  它們未被連接,癱軟在地。

  直到有一天,你看到了她的骸骨。你端詳了一番,說”她的骨架纖細,面
目秀麗。
我要用盡一切的方法,讓她重獲生命!”

      *        *       *

  醫生揣想試驗多年,終於有一天把骸骨中的基因譜全找出來,用幹細胞的
幫忙,秘密地將骸骨重生。

  血肉從連結的支架慢慢培植出來。一天,女子甦醒了,看見一旁仔細觀察
心跳儀的醫生。

  醫生支開旁人,想單獨跟女子談話。”我使你重獲新生,從今以後,妳是
我的女人,必須聽我差遣。”

  女子面無表情地說道:”我的肉體可以被你支配。你救活的只有我的肉體
。我的心,從不屬於他以外的任何人。他死了,所以,我也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