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以名狀我的感謝之心。溫煦的日光照著至善樓的金字塔,同學三三兩
兩穿梭期間,讀書、談天,笑語連連。今早碰到一位可愛的同學,提著一大包
泡麵。年輕的心、戰兢的心,那為著光明未來而生的堅定,不絕於眼,不絕於
耳。


  那引領著我的日光啊!每天早晨,我從它吸取源源不斷的朝氣。花的芬芳
、泥土的香氣,從街道走到公車牌,等車,經過那平凡卻生機無限的街道。


  對於妳們,我是很驕傲的,我這樣想。我對自己沒有自信,也從不認為自
己能完全適應



  但是經過了很多事件,我知道了妳們對我的愛,謝謝妳們。


  剩下多少相距的時光?我願以妳們的愛作為動力,用妳們的肯定作為信心
,再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把愛還諸天地」。


  這是妳們所給我的,我只能無上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