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Mon May 26 11:22:24 2003
───────────────────────────────────────

  我願我是一隻翩飛的蝴蝶,捕捉這一季的香豔芬芳。
  
  我更希望自己是一個婉約的舞者,讓你來汲取我的甜度。
  
  我還想做個冶艷的小提琴家,舞動著長髮,炫耀著燦美傑出的技巧。
  
  雖然,聚光燈可能有一天會漸漸暗下,觀眾不復給我熱烈的掌聲。

  但我不會介意的。我會記住這一季的華美炫麗。我將舞動著,我的生命。

  

  我知道我將保有一切,in my memory.....

  謝謝你!我也知道,我將保有你....

Forever, and ever.....

I know you'll be always on my mind~

而我將,繼續舞動生命...

牽纏.交扯.糾葛...因為..其中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