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濤洶湧,在這樣的狀態下我看不到你。誰是我的主人,誰就是我的靈
魂。你是我的小王子,是我的小主人。縱使我被奉為上帝或魔鬼,公主或戰
俘,都毫無意義。那不過是偶然的相遇或別離。在這最後的樂章裡,我叩門
的手掌若有似無。我懺悔或禱告,不曾見神垂聽,也不見鬼的敵意。

幫助我,當我對這一切毫不在意時。小王子,你仍會留在我身邊嗎?
Oh, my little prince,請你別為我牽掛。我依然是我,帶著魔鬼的翅膀
,或天使的心腸。我在你心中是否仍為天使?是憨厚或狡捷?是否像水仙一
樣姣白無瑕?是否如你花窗中掩映的那個影像?是否像來到了夢中,攜手長
談於老榕樹之下......

     *     *     *     *

我愛不愛你?讓落葉告訴你,讓飛雁為你解答。但我知道我在你夢中的
不朽。
   我愛不愛你,神也不會幫我定義。但我知道,有一些事,眼淚可以證明


     *     *     *     *

當秋天那片落葉飄下時,也許你會拾起它,在那或深或淺的刻痕中,讀
到──
我愛你。


To my little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