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不論有沒有在一起,都不會消失的。

就算沒有在一起,過去的一切回憶都是真的。

真的愛,就是要學會放手、學會祝福。



你雖然已經離開,在我的心中,某個角落,你依然活著,

並且你曾經給我的愛讓我確信,我一定會抓到幸福。

那段刻骨銘心的回憶,將寫在我愛情的軌跡裡面,掛上某一個特別的記號,

留下某一種特殊的味道。也許會流在我的血液中吧。

那些被愛過的甜,那些痛,曾經都是一種殊榮。



不論我們往哪個方向走,我‧你 都會快樂。



我們一定會帶著過去的愛,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