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昨天去見菊松姐姐、立文跟鄒大哥,他們都一直鼓勵我,讓我感覺很高興。

我真的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我的身邊總是默默有人是真的關心我的。

雖然有些人只是一面之緣,有些只是點頭之交,但我感覺得到他們是愛我的。

也許愛就是這麼的神奇,無所不在,但卻需要用心體會。


以前有很多機會,應該把握住的,沒把握住。應該說出口的,沒說出口,於是許多的愛與恨,只能藏在心裡,大概會一直縱容在我心底,伴我老去、、、

世界上最難說出口的,大概是"Sorry...",是"我依然愛你..."。但好像也沒有必要說,因我知道,它們會永遠活在我的心底,"帶淚,並且,不可碰觸"。

世界上,最令人憧憬的是愛情,最傷人的,大概也是愛情了。


於是,我變成了一個所謂的"單身主義者",每次到了愛情的臨門前一腳,就若無其事的說:"我只想交普通的朋友",也許這樣子,生活會容易、輕鬆多了吧。


直到有一天,我把你忘記,希望如此、、、我才會邁入下一段愛情。


我真想變成一棵"會開花的樹",匿名地、每天地,開放在你必定會經過的路旁。然後,偷偷地看你──有沒有變胖、還是變瘦;有沒有長高,有沒有變壯;再看看你,找到了幸福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