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走近我,靦腆的微笑中帶著一股哀愁,纖細的眼神彷彿正在訴說著什麼。
  我揭開春幃,哪怕只是能呼吸到一絲絲你的氣息。那種與世無爭的溫柔,欲語還休的沉默。 你向我投以一笑,那是我見過最古典的笑容。
  世界紛擾,我們都在這個浮生裡庸庸碌碌。何不拋下那些塵埃?你看風揚起了那片落葉,催 促你與我翩翩起舞,在那樣的夜晚、那樣的早晨,你是我幻夢中最美麗的身影,是我所有夢囈裡 的細語呢喃。
  願上天降下祝福的白鴿,圍繞著你我,與那些最美麗的夢,翻飛 
                      ──直到世界終結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