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要過得很好喔!”

  我對著空氣說,我相信它會順著今天的風吹盡你的耳中,向你喃喃細語,就像我以前習慣的那樣。我永遠不想長大,永遠希望在時間的洪流之中,我能夠留住些什麼;甚或短暫的活著之時,記清楚你當時的樣貌──你手掌的觸感、你穿的衣服、還有你身上的味道等等。

  誰叫”puppy love”都如此的不長久?我不怪你──不怪以前的你,也不怪現在的你。


  思念,摸不透,抓不到,但卻像濃霧一般不斷的瀰漫,遮蔽我的視線,揮不開,散不 去。在你的記憶中,我是否還像從前一般的美麗?就像是,在某部分,我的心中,仍然活著從前的那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會帶著那樣被愛過的光芒,或者直到我成為一個成熟的女人、、、


  溫馨的聖誕節要來臨了。

  ”Last Christmas,i gave U my heart,but the very next day,U gave it away..”這曾是我曾經最愛的一首歌曲,我的心裡會輕快地哼著它,直到我遇見下一段的,也許是永遠的愛戀。


  那一幕的溫暖,會一直在我心中,溫暖我的心房,就像那不死的愛,永遠會照我門扉



    2006.12.01(聽到聖誕的歌聲響起,我正在為你祈禱,希望你找到真愛,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