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眼淚洗滌靈魂、、、
  〈一〉
  在莊重的儀式中,我們完成了對彼此的誓約。那哥德式的教堂,彩色玻璃的璀璨光芒 盪漾在你微笑的嘴邊。尖尖塔頂下,天使正合著樂章,清澈、朗靜、肅穆、安詳。
  但、、、為何?這愛,為何逝去?
  〈二〉
  在白馬上,我們嬉鬧歡笑於無邊的原野。那盎然的小草們似啜飲露珠,輕輕搖曳著柔 軟的身軀。我的愛──他身著白色細軟絲緞衣,眼中透露出無邊的關愛和溫柔,手上釋放 可靠的力量和堅定。我們肩並著肩,渡過那草原、溪谷或無邊的沙漠、峽谷,嚇人的驚滔 駭浪。我們攜手,一同走過。
  〈三〉
  轟隆隆,砲聲從四面響起,我們的世界,不再單純、平靜。我的心如壓著石塊,我的 靈無法呼吸。但我的愛,他安慰我,以堅定的信心。我底心,震撼,從此不再割捨不下。 因我愛的,不只我的情郎,還有──使我們魂牽的國家。
  〈四〉
  白花遍地,十字型碑無情地豎立。我的愛呀,你在何方?是否酣睡於潺潺溪流下,或 優渥的河床?我的心,隨他,四處飄蕩,融於風中。我的魂,追隨著我的愛,當我把一朵 嬌嫩的白花安放,雙手合十祈禱,循著他戰場的方向。
  心,凝定,沉澱。從此,不再戀家,浪跡天涯,只為尋找──我全心愛的他的方向、 、、
  (我穿著你最愛的那件淡紫色洋裝,帶著行囊,行遍了我們踏過的地方。如今,春風 更加溫暖,撥亂了我心中的愁緒。我的愛阿,你聽見我的呼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