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夢饜壓頂
當我醒來,發現不是自己。
But who are you? It wouldn't like to tell me.
我的手,一直寫著,隨著那無法控制的飛筆。

貓兒驚呼,狗兒慘叫,因為,它們看見了"黑暗"那巨大的黑影。
而我呢?就在那黑影之中,灰黑的筆調,無法停息。

什麼歷史,什麼地理?為什麼我沒有找到真理?
迷霧中,我找到了你,我心愛的筆。
我的指尖,滲透著高壓﹔
我的筆桿,記錄著一個一個失落的靈魂﹔
我的心,一粒一粒,壓成粉碎,
在他的骨灰罈下,發酵在他的回憶裡。

肉體化為粉碎,跟著空氣漂浮,跟著風兒律動。
我,不再是我,只是一個皮囊,只是一個形體。
我的真理,又在哪裡?
它,躲在哲學的裡面,藏身在信仰的骨子裡。
But why?我遍尋不著,與我失散的你。

你在哪裡?也許我需用一輩子去找尋,一輩子去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vered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